移到主要內容
執行長信箱
首頁 / 執行長信箱
:::

執行長信箱

很高興能透過電子郵件的傳遞,傾聽您的心聲。
藉由您的來信,一來能夠讓我們瞭解您的需求,二來也可藉此機會檢討中心需要改進之處。
請您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行意見投遞:
  1.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中心的回信,請依步驟程序先完成「信箱認證」。如未收到「認證郵件」,請至您的「垃圾郵件匣」查看;未經認證的信件,本中心將不予受理
  2.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僅於執行業務時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連絡電話、電子郵件及所提供之佐證附件)。非因公務需要,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
  3. 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請您對來信內容先予確認。凡為無具體內容的檢舉信件,或屬惡意攻訐謾罵、轉貼網路流傳訊息或相關不明網址等,本中心將不予處理。
  4. 如您所來信的內容屬檢舉信件,為利聯繫並瞭解案情,提醒您請用真實姓名。或內容或身分有保密的需要,基於資訊安全風險考量,依「文書處理手冊」第六十二點第二款規定,請您改以書面並加註「保密」字樣,郵寄至本中心(81343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399號,執行長室收)。
    檢舉內容為揭弊者,其保護措施依照本中心員工申訴評議委員會組織及評議要點之揭弊者保護相關規定辦理。
  5. 就同一事件,如無新事證或緣由,而重覆來信者,本信箱將為您併案處理。
回最上方